EN

酷音天籁:以音立足,以声会友

2023-08-17 1407

音集协会员北京酷音天籁音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音乐制作和音乐文化传播的公司,由音乐制作人崔轼玄和崔子格创立。公司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丰富的业内资源、优质的媒体网络、独特的录音室以及众多杰出的词曲作者,业务横跨艺人经纪、版权管理、歌曲制作、宣传推广、演出策划等多个领域。


酷音天籁logo.png


创始人与旗下艺人


崔轼玄.jpg


创始人崔轼玄,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歌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作品有姚贝娜《红颜劫》、孙俪《爱如空气》、崔子格《可念不可说》等,曾与成龙、谭咏麟、陈奕迅等多位艺人合作,还担任过多部影视作品音乐总监,如《江南四大才子》《为爱坚守》《成化十四年》等。


崔子格.jpg


创始人崔子格,音乐制作人、创作型歌手,由她创作的王心凌《花的嫁纱》曾获台湾金钟奖十年影视金曲荣誉。曾为诸多大众耳熟能详的影视相关音乐作品献唱,包括《忍别离》(电视剧《琅琊榜》主题曲《红颜旧》原曲)、《可念不可说》(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玉烛宝典》(电视剧《锦绣未央》插曲)等,其个人作品《老婆最大》《卜卦》《心乱乱》等,也广受好评。

北京酷音天籁音乐有限公司旗下还有多位优秀艺人,作品亦深受歌迷好评:

付豪,歌手、唱作人。代表作《他真的对你好吗》《心太懒》《借酒浇愁》等;

战学文,代表作《我要养一只小狗代替女朋友》《所念皆所愿》;

王七七,代表作《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谈恋爱》等;

韦睿,代表作《金刚川桥》《我一点都不后悔遇见你》《荧光绿洲》。


版权曲库

酷音天籁同样注重版权曲库的积累,旗下拥有众多流行热歌,如:付豪《他真的对你好吗》、崔子格《生死相随》、方磊/贾玲《依兰爱情故事》、战学文《别人》、王七七《人生态度》等;


凭借优秀的创始人和富有才华的艺人团队,酷音天籁为音乐制作与文化传播注入了新活力。相信在专业能力的支持下,在以音立足、以声会友的理念下,酷音天籁将给歌迷们更多好的音乐。


近期演出:「我是付豪」2023北京专场演出

或许你听过《他真的对你好吗》,或许你听过《心太懒》,或许你听过《爱情指南》,而这些在手机播放器里循环的音乐,正是出自酷音天籁旗下一名年轻的音乐人付豪之手。


”我是付豪“演唱会宣传页.png


付豪一直以来都在坚持演唱属于“付豪”独有的风格音乐,用音乐交流,用音乐陪伴,此次演唱会也是付豪人生第一场演唱会,这是一封来自付豪的线下邀请函,希望用这场简单的演唱会回馈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热爱。

演出详情:

时间:2023年8月19日,19: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路甲10号复华标准声明大厦底商EAST LIVE(东郎展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