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金麦榜2023年年榜火热揭榜!

2024-02-23 445

嗨嗨~大家好呀!不知不觉间金麦榜已经三岁啦~!很开心又陪伴各位麦霸迎来新的一年!

就和阿金一起来总结一下,看看又有哪些来自22和23年的新歌和热门经典老歌登上年度榜单吧!当当当当!


2023新歌榜榜单.png


新歌榜方面,程想《可能》、刀郎《罗刹海市》和LBI利比《小城夏天》等10首全新的新歌不知道大家都学会了几首呢?电视儿童阿金我是通过各大综艺Get了这个洋溢着夏日气息、热烈爱意的《小城夏天》~


LBI利比《小城夏天》.jpg

 

另外一首让阿金印象深刻的就是刀郎的《罗刹海市》啦!本歌不但通过对世间怪事的嬉笑怒骂引发了大众共鸣,还让人们对我国的传统音乐产生了探究欲望,实属难得的佳作!

 

刀郎《山歌寥哉》(含《罗刹海市》).jpg


热歌榜方面只能说是强者实力云集,不动如山,每一首都是经典到无以复加的经典!


 2023热歌榜榜单.png


不论是赵雷《成都》、张信哲《过火》,还是伍佰《突然的自我》、Beyond《海阔天空》,上榜的每首歌都可以说是刻在人们DNA里的好歌了!

而在这个正月里,就让阿金用这首周华健《朋友》和大家拜个晚年吧~祝大家和亲朋好友都能像这首《朋友》中写的那样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一切尽在不言中:

 

周华健《朋友》.jpg

周华健《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关于金麦榜

金麦榜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编制的卡拉OK点唱榜,通过自己的大数据著作权管理平台对线下KTV卡拉OK点播数据进行统计,所得榜单客观、公正,完全真实反映音乐市场状况,是我国第一个由中立的非营利组织发布的音乐排行榜。

金麦榜包括热歌榜和新歌榜两份榜单,热歌榜以月度歌曲点唱排名为依据;新歌榜以发行一年之内的新歌月度点唱排名为依据,热歌榜和新歌榜将每月发布。